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聚焦社保问题 西安市人社局7月8日将接受电视问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7-05 06:37:55
[摘要]华商报记者获悉,第七期“问政时刻”定于7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将围绕医疗、养老、失业、工伤、生育、社保卡使用、人才交流管理和农民工欠薪等群众关切的社会保障问题,聚焦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2017年第七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将聚焦社会保障问题。

  华商报记者获悉,第七期“问政时刻”定于7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将围绕医疗、养老、失业、工伤、生育、社保卡使用、人才交流管理和农民工欠薪等群众关切的社会保障问题,聚焦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贴近群众,准确反映群众心声,构筑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现公开征集相关问题线索,若您发现西安市人社局系统在履职尽责、行政审批、作风建设和办事效率方面存在“行政管理短板”或“社会保障乱象”,可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节目组将核实筛选后予以曝光,以督促问题整改和管理现状改善,提升行政效能和管理水平。为保证线索真实性和方便联络,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方式。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问政时刻 社保卡 贴近群众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被拉进微信赌博群 半年输掉20万 下一篇:终于凉快了!今日西安阴转小雨最高温连降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