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终于凉快了!今日西安阴转小雨最高温连降5℃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7-05 06:34:15
[摘要]预计未来3天,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今天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关中西部局地有大雨,汉中局地有暴雨;6日全省阴有小到中雨,榆林部分地方有大雨,局地暴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局地暴雨;7日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

昨天西安火力全开,幸运的是,今天雨水终于要来了。

昨天白天全省多云间阴,陕北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37站最高气温超过35℃,其中9站最高气温在37℃以上,主要集中在关中东部和安康东部,西安昨日最高温37.2℃。

预计未来3天,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今天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关中西部局地有大雨,汉中局地有暴雨;6日全省阴有小到中雨,榆林部分地方有大雨,局地暴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局地暴雨;7日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需注意的是,近期局地可能有强降水天气,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防范滑坡、泥石流、崩塌等次生灾害的发生。受北部低槽东移南压影响,近期西安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预计今天白天西安阴转小雨,西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今晚到6日小雨转多云,西部局地大雨。

预计7月上旬降水量与气温接近历年同期。农业气象专家建议,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夏播作物田间分类管理和及时查苗补苗工作。同时注意防范局地大风、冰雹、暴雨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做好秋粮作物肥水管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20℃~32℃

明天 小雨转多云 22℃~27℃

后天 多云转阴 22℃~36℃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小雨 雷阵雨

上一篇:聚焦社保问题 西安市人社局7月8日将接受电视问政 下一篇:真在一起了!韩媒爆宋慧乔宋仲基10月31日结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