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首期“问政”西安城投集团 窗口单位把舆情当"敌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9 07:57:24 编辑:刘超 作者:陈春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1264.jpg

1月8日晚8时,问政时刻节目中,媒体代表举黄牌,被问政嘉宾停止回答。

  昨晚,2018年西安市首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现场,西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西安城投集团”)领导、专家和300多位市民代表围绕公交、出租、供暖、天然气、停车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为“病症”把脉,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像防贼一样对待咨询的市民

  西安城投集团下属13个运营单位5万余名职工,其主要业务分三个板块:城建融资、市政建设与民生工程,与西安城区1200多万常住人口生活息息相关。因而,其管辖领域窗口单位多,矛盾也较为集中。

  在节目质询阶段首个“公交出行”提问环节,市民代表发言争先恐后。坐在华商报记者身边的一位市民代表说,看到记者暗访视频中两个公交公司的干部、职工像防贼一样对待前来咨询的市民,这样的情形要不是有视频为证,他不敢相信。窗口单位本来是服务市民的,有问题不解决,反而像审查“敌特分子”一样审查市民身份,这种现象令人匪夷所思。

  对此,节目主持人点评说,窗口单位把舆情当“敌情”,他们为什么这么怕市民,根本原因还是工作没做好,心里有鬼。

相关热词搜索: 敌情 舆情 问政时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