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被拉进微信赌博群 半年输掉20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辉 2017-07-05 06:39:52
[摘要]王先生,27岁,渭南人,暂住在西安明德门附近。此前他曾在南京开了个肉夹馍店。2016年11月,王先生被朋友拉进一个微信赌博群,名字叫“pc蛋蛋”,短短半年,他就输了20万元,现在连家都不好意思回了。

  现在,王先生最希望的是有关部门能够整治一下微信赌博群,不要让更多的人沉迷其中,家破人亡。

  王先生,27岁,渭南人,暂住在西安明德门附近。此前他曾在南京开了个肉夹馍店。2016年11月,王先生被朋友拉进一个微信赌博群,名字叫“pc蛋蛋”,短短半年,他就输了20万元,现在连家都不好意思回了。输掉的20万元大部分是他辛辛苦苦攒起来的。

  每一笔交易他都有记录。王先生说,现在这个群还开着。

  7月2日,经王先生介绍,华商报记者进入这个微信群,群里分工明确,有专门拉人进群的,也有财务,只要转钱就能上分。如果不懂规则的话,群里还有人专门负责讲解。

  华商报记者将群里的内容截图保存,并咨询了相关人员,被告知这一看就是在赌博。现在微信都和手机绑定着,手机号都是实名制,想查的话,也很容易。但让王先生不解的是,他曾两次前往派出所报警,“民警都说处理不了。”王先生呼吁说,这几个人每天都更换不同的群,然后拉人入群,再组织类似的赌博,害了无数人,他只是其中一个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打掉这些害人的团伙。华商报记者 佘辉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手机绑定 赌博

上一篇:2017陕西高考录取7月5日开始 省招办详解录取步骤 下一篇:聚焦社保问题 西安市人社局7月8日将接受电视问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