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丨车费11元微信付了5568元 这位女乘客找到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8-22 08:11:27
[摘要] 车费11元,打车的女乘客微信付了5568元。8月20日,驾驶陕AU3708的的哥王新平委托媒体寻找这位女乘客。

  车费11元,打车的女乘客微信付了5568元。8月20日,驾驶陕AU3708的的哥王新平委托媒体寻找这位女乘客(华商报8月21日A05版报道)。8月21日上午,女乘客已经与的哥王新平取得联系,收到了多付的车费5557元。

  女乘客常女士的家人告诉华商报记者:“推测是输车费输成了密码,付错了当时也没发现,到晚上十点多才发现错了,一下子懵了。想着肯定找不回来了,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通过媒体联系到出租车公司,没想到司机已经找她大半天了,非常感谢好心的哥王师傅。” 华商报记者 雷婧 实习生 白毅鹏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车费 微信转账 女乘客

上一篇:八府庄园小区火灾致住户受伤 法院判决物业赔偿40余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