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货车司机饭后来酒劲 西宝高速应急车道睡大觉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9-30 06:41:50
[摘要]一辆重型货车停在西宝高速应急车道上,不仅未开启应急闪光灯也未放置安全警示三角牌,交警上前查看发现司机竟在车里呼呼大睡。再检查,司机还是酒后驾车。

  一辆重型货车停在西宝高速应急车道上,不仅未开启应急闪光灯也未放置安全警示三角牌,交警上前查看发现司机竟在车里呼呼大睡。再检查,司机还是酒后驾车。

  9月26日晚9时55分,咸阳高速交警大队西宝中队民警巡逻至西宝高速兴平段K1097处时,发现一辆陕A牌号重型厢式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既未开启应急闪光灯,也未摆放三角警示牌,时值夜间,安全隐患很大。两名民警随即停车鸣笛警示,并用喊话器呼喊,可车上人员没有反应。

  民警透过车窗发现,驾驶室内只有一名司机,正靠在座位上大睡。民警不断敲车窗,同时大声喊话,3分钟后,司机才睡眼惺忪地醒来。“为啥在高速路上睡觉?”面对交警询问,司机神情异常,避而不答,但民警明显闻到一股酒气从车内飘出,用呼气式酒精测试,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37mg/100ml,已构成酒后驾驶。

  据了解,司机常某是铜川市耀州区人。事发当日下午5时许,他和四个同事在西安石化大道一家饭店喝了一瓶白酒。晚上9时许,他驾驶货车从西安出发准备去杨凌拉货。虽知道酒后不能开车,但想到杨凌路途较近便心存侥幸上了高速公路。行驶到半路,因酒精作用意识模糊,实在撑不住便将车停在路边休息醒酒,没料到一眯眼就睡着了。

  目前,交警部门依法对常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行政处罚。华商报咸阳记者杨皓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司机 酒驾 高速路 应急车道

上一篇:西宝、福银、延西高速车流量大 可以这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