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阎良区上万亩相枣等你来摘 七个村子红枣管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17-09-30 07:06:29
[摘要]9月29日 ,在阎良区关山镇东丁村相枣农业遗址公园里,成片的相枣树上挂满了一颗颗红枣儿,引来众多游客采摘。

  9月29日,在阎良区关山镇东丁村相枣农业遗址公园里,成片的相枣树上挂满了一颗颗红枣儿,引来众多游客采摘。当天,首届阎良相枣文化旅游节开幕,持续至10月8日。

  据介绍,阎良区境内的相枣林以东丁村相枣农业遗址公园为核心,主要分布在关山镇康桥村、东丁村、南冯村、北冯村、粟邑村等一带。该区将以东丁相枣文化村项目为核心,进一步优化农业观光休闲游空间布局。通过对关山樊家村等七个村相枣林的保护开发,打造石川河沿线七村连片15000亩亿元级相枣经济林带,并依托林带,建设阎良区古相枣林遗址公园,逐步形成旅游特色线路。

  目前,阎良已经编制完成全域旅游战略发展白皮书,将按照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思路,依托航空资源、文化资源、民俗资源等,推进“旅游+”创新性融合产业发展。(记者张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区 遗址公园 枣林

上一篇:民法总则明日起实施 这9大亮点影响你我生活 下一篇:临潼假期主要景区实行游客限流 需提前看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