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阎良区172辆出租车将下线 车主担心充电桩不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4 21:50: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多名阎良区出租车车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我们的车9月2日就到期了,阎良出租汽车管理所4月曾发文称要求统一更换为纯电动车,这眼看就要换车了,却没有任何新消息,万一到期不更新停运咋办?”

  如果停运 谁来担停运损失?

  在车主们提供的2017年4月24日,西安市阎良区出租汽车管理所印发的《关于全面推广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的通知》中,华商报记者看到,“现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按照区交通运输局会议精神,经西安市阎良区出租汽车管理所和两企业联合办公会研究决定,除已更新的车辆外,其余全部更新为新能源纯电动汽车。”

  车主张先生说:“阎良区两个出租车公司共有172辆车将于9月2日、7日等相继到期下线。但已经8月底了,我们车主仍对换新问题的政策一无所知。” 据了解,阎良区目前有2家出租车管理公司,共有173辆运营车辆,除一辆已换新为其他型号的油气两用出租车外,172辆都涉及下线换新问题。

  张先生称,即将下线的这批出租车,都是2011年9月份更换的。“如果没有通知,9月2日,将有一批出租车将停运;9月7日,又有50余辆出租车将停运;9月底,全部都会停运。那给车主、给市民造成的损失,谁来担呢?”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区 出租车 充电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