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四民巷今日24时放行通车 又一断头路打通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9-30 07:22:19
[摘要]9月29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断头路四民巷将于9月30日24时放行通车,西安市又一“断头路”被打通。

  9月29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断头路四民巷将于9月30日24时放行通车,西安市又一“断头路”被打通。

  该道路的主体贯通将连通南关正街、朱雀大街、振兴路、雁塔寺街等主干道,形成立体交通网,极大地缓解了友谊路、环城南路等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据悉,2017年西安市市政公用局承担的断头路工程共7项,其中:老二环规划路、响塘村规划南路、永全路、标新街东延伸、四民巷5条断头路已打通并放行交通;清凉寺北路、西市南路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年内全面完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四民巷 放行通车 断头路

上一篇:西安高速交警设6快速处理点 提供"一站式"服务 下一篇:西安凤城八路—太华路立交东西主线桥明日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