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中贸街口路灯不亮近两月 居民出行不方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05-22 07:05:10
[摘要]近日,家住中贸广场附近四民巷的范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反映,称中贸街与四民巷交叉口往西的路灯好久没亮了。

\

  近日,家住中贸广场附近四民巷的范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称中贸街与四民巷交叉口往西的路灯好久没亮了,晚上居民出行很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维修。

  范先生说,从中贸街口往西两个月前开始修路,目前只留一半的路面供行人通过,而不亮的路灯大都集中在西安市六中分校外墙边。“附近有不少居民,晚上路过很不安全。”

  5月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中贸街,沿道路一直往西走到小雁塔寺路口,发现该路总长100多米,道路南侧用围挡围着,共有4盏路灯。

  “这些灯近两个月没见亮过。每天晚上我去女儿家吃饭,路面一片漆黑。”一位在路边休息的老人称,该道路原来是一条断头路,最近正在修路。

  另一位老人称,路灯不亮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单位来看看。

  当天晚上,记者再次来到该处,通往东西方向的路面一片漆黑,有路过的市民打开了手机的照明工具。

  5月1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至西安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工作人员回复称,他们立即将这一情况传达给相关部门,尽快派人员到场进行查看,确保居民安全出行。

  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中贸广场 四民巷 路灯 居民出行

上一篇:西安“车让人”推行整10天 多个路口私家车都不让人 下一篇:西安《新物业条例》实施近半年 业委会筹备仍举步维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