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民调:如俄举行总统大选 近70%选民支持普京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9-30 08:49:27
[摘要]据俄媒报道,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近日的民调结果显示,如果本周日举行俄罗斯总统大选,超过三分之二的俄罗斯人会投票支持现任总统普京。俄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和俄共主席久加诺夫进入排行榜前三名。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近日的民调结果显示,如果本周日举行俄罗斯总统大选,超过三分之二的俄罗斯人会投票支持现任总统普京。俄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和俄共主席久加诺夫进入排行榜前三名。

资料图:俄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总统普京。

  民调数据显示,如果大选在本周末举行的话,67%的俄罗斯人会投票给普京。2016年第一季度持此观点的俄罗斯人占71%,第二季度则为64%,此后,这一数字一直在小范围内波动(60%到67%之间)。

  日里诺夫斯基排名第二(7%),久加诺夫紧随其后(4%)。只有8%的受访者表示不会去参加投票,2%的受访者表示会投无效选票,9%受访者表示难以作出决定。

  俄亿万富翁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和公正俄罗斯党主席米罗诺夫分别获得1%受访者的拥护。还有1%的受访者表示投票给“其他政治家”。

  据了解,俄罗斯将于2018年举行总统大选。此次民调于9月23、24日进行,对俄罗斯73个联邦主体的3000名受访者进行了调查。统计误差不超过3.6%。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普京 民调 总统

上一篇:4个少年与母亲尸体生活一周 邻居闻到味才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