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俄一士兵突然向战友开火 致3人死亡2人受伤

国际博览 新华网 作者:王晨笛 2017-09-30 09:07:08
[摘要]俄罗斯一名在阿穆尔州服役的士兵29日在射击训练期间突然向自己的战友开火,造成3人死亡、 2人受伤。

  新华社莫斯科9月29日电 俄罗斯一名在阿穆尔州服役的士兵29日在射击训练期间突然向自己的战友开火,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俄国防部消息报道,当天一支部队在阿穆尔州营地进行夜间射击训练期间,一名士兵突然向自己的战友开火,并随后携枪逃走。事件造成1名军官和2名士兵死亡,另有2名士兵受伤。

  报道说,军方协同执法部门已经展开搜捕行动。与此同时,俄罗斯侦查委员会以涉嫌谋杀对这名士兵开始刑事侦查。目前,这名士兵开枪动机尚不清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士兵 开火 俄罗斯

上一篇:4个少年与母亲尸体生活一周 邻居闻到味才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