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出动7000余人巡逻保安全 曲江设1500个免费车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0-01 06:57:09
[摘要]针对今年国庆、中秋“双节”重叠,西安警方继续深入推进“三打击一整治”行动和治安、交管、消防安全“拉网式”排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加强各旅游景区安保力度。

  针对今年国庆、中秋“双节”重叠,西安警方继续深入推进“三打击一整治”行动和治安、交管、消防安全“拉网式”排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加强各旅游景区安保力度。

  根据部署,全市60个反恐应急点、68个警务站和141个巡逻网格执行二级加强型巡逻等级时间延长至节后。节日期间,全市每天将出动包括公安民警、武警、和专职巡防的巡逻力量7000余人,每日出动网络化巡逻车、摩托车、电瓶车等各类巡逻车辆1000余辆。

  西安警方将加大火车站、长途客运站、旅游景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周边的巡防力度,采取警服和便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巡逻查控工作。同时,西安市公安局还将与武警西安支队开展联勤武装巡逻及多警种武装车巡工作,重点对新城广场、火车站、解放路和钟楼、大雁塔等区域展开武装巡逻防控工作,并使用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参与巡逻防控工作。

  曲江将设免费停车位1500余个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国庆中秋长假,西安曲江的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曲江极地海洋公园等景区预计将会迎来较大客流,西安交警曲江大队摸排景区周边停车位,并根据实际情况需要开辟出1500余个免费停车位。

  据介绍,由于停车资源有限,停车场饱和以后,出入口存在占道排队现象也是造成拥堵的原因之一,为避免假期道路拥堵,西安交警曲江大队通过前期摸排和统计,在停车场出入口安排专人疏导,严防排队压车,影响道路通行,同时设置“车位已满标识”与语音提示,在停车泊位停满后及时放置标牌并对外循环广播提示。在大雁塔南北广场、大唐芙蓉园、大唐不夜城、芙蓉新天地及金地广场等停车场周边设置停车场位置引导图及引导标志。

  在长假期间,曲江交警提前联系便民停车场,缓解停车压力,同时长假期间将在芙蓉南路曲江池东路丁字临时停车场提供约500个停车泊位;而对于停车场饱和的情况,曲江交警将曲江池西路(曲江池北路-芙蓉南路)、慈恩东路(芙蓉南路-雁南一路)、芙蓉西路(芙蓉东路-西影路)、北池头一路(芙蓉东路-芙蓉南路)等路段增设临时停车区并设置临时停车位提示标牌,方便市民及游客有序停放。

华商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季晓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巡逻防控 曲江 芙蓉南路

上一篇:渭南小伙冒充西安铁路职工 银行办贷款被识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