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运煤车侧翻煤撒一地 店主称"倒煤到家"索赔5万

要闻 广西新闻网 作者:颜强 2017-10-01 09:11:19
[摘要]9月24日凌晨,一辆满载烟煤的半挂货车行驶至来宾市兴宾区石牙乡石牙街路段时,货车侧翻,车上90多吨烟煤倾倒于一家汽车服务店门前。

  运煤车侧翻 煤撒了一地

  店主称“倒煤到家” 索赔5万元

运煤车侧翻煤撒了一地 店主称

  汽车服务店门前堆满了倾倒的大量烟煤。交警供图

  9月24日凌晨,一辆满载烟煤的半挂货车行驶至来宾市兴宾区石牙乡石牙街路段时,货车侧翻,车上90多吨烟煤倾倒于一家汽车服务店门前。店主认为“倒煤(霉)到家”,要求司机赔偿损失5万元。9月25日,在交警的调解下,涉事司机梁某赔偿2.8万元作罢。

  9月24日,一辆悬挂桂N号牌的半挂货车发生侧翻,车上的烟煤全部倾倒于一家汽车服务店门前,把门店全部堵死,所幸无人员伤亡。

  正当民警联系施救车辆打算对货车进行施救时,汽车服务店的店主认为烟煤倾倒堵住家门口,就是“倒煤到家”,以有“煤”(霉)气、房屋受损、耕地受污染为由,要求司机赔偿5万元。梁某认为店主赔偿要求过高,双方僵持不下。随后,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店主才同意施救,当天晚上7时,现场处理完毕。

  9月25日,在来宾市交警支队二三合署大队寺山中队交通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一致,梁某赔偿各项费用共计2.8万元。

  9月28日,记者从来宾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经交警部门核实,梁某驾驶的货车超载110%以上,加上其疲劳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扣6分的处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运煤车 烟煤

上一篇:"90后"成假期出游主力军 出行对社交媒体依赖高 下一篇:2岁男童捡到1角纸币 坚持"交到警察叔叔手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