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假第三天游客兴趣不减 昨日12万人撑伞游临潼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张佳 2017-10-04 07:02:36
[摘要]据官方统计数显示,当天,西安市临潼区各主要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2.04万人次,旅游门票收入1542.19万元。其中: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接待游客7.41万人次,华清宫接待游客3.75万人次。

  10月3日,国庆中秋长假第三天。据官方统计数显示,当天,西安市临潼区各主要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2.04万人次,旅游门票收入1542.19万元。其中: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接待游客7.41万人次,华清宫接待游客3.75万人次。

  尽管当天西安普降中雨,但参观兵马俑和华清宫等地的游客热情未减,阴雨天气并未对游客游玩心情产生明显影响。在华清宫景区门前,刚刚出园的四川游客张先生说,之前也来过华清宫,但雨中的华清宫别有韵味。

  临潼区假日办工作人员分析,因多数游客尤其是外地游客国庆中秋出行的行程都是提前规划的,所以即使阴雨天气,大多数游客仍然不会轻易改变参观行程。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和华清宫两大景区內,游客或着雨衣或撑伞,旅游秩序井然。景区内外,五颜六色的雨伞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记者从临潼区多个部门了解到,为确保游客进得来、出得去、玩得好,当天,该区旅游、公安、交运、城管等部门全员上岗,冒雨在旅游接待一线全时段值守。

(首席记者 张佳 通讯员曹国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华清宫 国庆 游客

上一篇:陕师大16年自制月饼免费送学生 发放超60万块 下一篇:西安火车站等公交惊现"段子叔" 网友:高手在民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