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往北京上海西宁兰州未来三天车票基本售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10-05 18:41:30
[摘要]10月5日,国庆中秋假期的第五天,西安铁路局客流动态稳中有升,预计今日全局发送旅客将超35万人次,较昨日上涨13%。其中热门旅游方向列车受到旅客热捧,今日全局共增开旅客列车25列,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10月5日,国庆中秋假期的第五天,西安铁路局客流动态稳中有升,预计今日全局发送旅客将超35万人次,较昨日上涨13%。其中热门旅游方向列车受到旅客热捧,今日全局共增开旅客列车25列,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随着高铁路网的不断完善,选择高铁出游的旅客越来越多。为方便游客赴国内热门旅游城市出游,假日期间西安铁路局将西安至上海、广州、天津、济南、太原、兰州、西宁等热门方向动车组列车实行高峰时段重联运行,重联运行方向为历年国庆假日最多。车厢由8节增加到16节,运量实现翻番,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运力保障。

  今日西安铁路局共增开旅客列车25列,主要集中在北京、重庆、西宁、乌鲁木齐、宝鸡、韩城、潼关、神木等方向。

  从目前客票预售情况来看,未来三天,西安去往北京、上海、西宁、兰州方向的车票已基本售罄,去往太原、西宁、兰州、延安等方向车票较为紧张,其它方向还有余票。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北京 上海 西宁

上一篇:西安今日雨水暂停 6日晚到7日全省阴有小雨 下一篇:蓝田初中女生早恋离家出走 蓝田民警跨省寻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