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雨水暂停 6日晚到7日全省阴有小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05 18:41:14
[摘要]接连几天的阴雨之后,今天西安雨水暂停,但还是秋意浓浓。6日无雨的天气还会持续,6日晚上雨水将卷土重来。

  接连几天的阴雨之后,今天西安雨水暂停,但还是秋意浓浓。6日无雨的天气还会持续,6日晚上雨水将卷土重来。

  从30日开始的一场连阴雨天气过程暂告结束。在这次阴雨天气过程中,全省出现了明显降水,出陕北外,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累计降雨量在50毫米以上,安康部分地方在100毫米以上,从县区观测站看,降雨量在100毫米以上的有白河、平利、安康,最大降雨量白河接近120毫米。“一场秋雨一场寒”,受降雨和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大幅下降。

  5日全省各地以阴天为主,安康、商洛部分地方小雨,气温和前天相比稍有回升,但仍是秋意浓浓,凉意重。5日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7到10度,关中大部8到11度、陕南大部9到13度,西安10.4度。到下午3时各地最高气温:陕北、关中10到16度,陕南14到18度,西安15.6度。

  从最新天气预报看,6日白天全省以阴云天气为主,我省范围内暂无降雨,但从6日晚上开始,又将迎来新一轮全省性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并将持续4到5天,气温还要下降,陕北、关中北部地区气温下降明显,提醒大家要做好防寒准备。

  由于前期关中、陕南阴雨时间长,降水明显,土壤水份饱和,在这次降水过程中要特别注意防范因持续降雨引发次生灾害。

  天气趋势:

  6日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天。

  6日晚到7日:全省阴天有小雨。

  8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陕北南部、关中北部大雨,局地暴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雨水 阴天

上一篇:交警执勤被撞截肢反遭网友谩骂 网警已介入  下一篇:西安往北京上海西宁兰州未来三天车票基本售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