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交警执勤被撞截肢反遭网友谩骂 网警已介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0-05 14:02:06
[摘要]10月4日10时50分左右,大雁塔北广场西北侧天桥下,两私家车为了抢道相互别车,正在这里指挥交通的一名交警躲避不及,被一辆私家车撞到了桥墩上,伤得很严重。

yq55p66y.jpg

10月4日10时50分左右,大雁塔北广场西北侧天桥下,两私家车为了抢道相互别车,正在这里指挥交通的一名交警躲避不及,被一辆私家车撞到了桥墩上,伤得很严重。

一目击者说,交警被撞伤的是腿部。随后,救护车将交警送往西安红会医院抢救。

据了解,被撞的交警今年27岁,刚刚娶妻生子。因被撞的太严重,已被截肢。

西安一警察气愤地说:我们全体民警国庆节放弃休假和家人团聚为大家守望平安,为了全市人民的出行通畅,所有的交警增加了多少倍的工作量,竟然还被两个二货司机撞残废,此刻真想骂人!

令人意外的是,一网名为“青春倒流、”网民竟然在微信朋友圈恶毒诅咒“把交警撞死才好了”,在他另一条信息里评价西安城管劝阻发传单遭人持砖围殴也恶毒诅咒“怎么没打死,应该直接弄死”。

5日,华商记者了解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对此事网络评论中辱骂民警的言行,西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已安排人核查,将严肃追究其责任。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执勤 被撞 截肢

上一篇:市民收养小猫不慎掉通气烟道 寻好心人帮助救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