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收养小猫不慎掉通气烟道 寻好心人帮助救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5 11:59: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只有三个月大的小猫咪掉进了厕所的通气烟道里,已经将近四天了,哪位好心人能帮着救救这只小猫咪啊?!

  杨老师夫妇住在西工大西苑13号楼,这是一栋高7层的老楼,他们收养的一只猫咪就住在楼顶。三个月前这只猫咪生了几只小猫咪,送人后只剩了一只小花猫,杨老师夫妇当宝贝一样喂养照顾。

  可就在10月2日,杨老师发现这只小花猫不见了,开始以为跑到别处游逛去了,完了会回来,可第二天还是不见。杨老师着急了,楼上楼下找,最后在二楼的楼道里听到小花猫的叫声。

  原来,13号楼的楼梯间建有一个通气气道,从一楼直通楼顶,在每层住户的厕所里开有出口,用于厕所里排气,后来不用了,各家都把开在厕所的口堵上,就成了一个死通道,小猫咪正是从楼顶的排气口掉下去,卡在了2楼的窄狭处。

  “通气孔只有十几公分,太小,根本没办法伸东西下去捞。”杨老师说,从发现小猫咪掉进去就一直想办法援救,试了几个法子都没成功,到今天早上小猫咪已经困在里面快4天了,听到小猫咪在里面叫声越来越弱,杨老师夫妇又急又心疼。

  “哪位好心人能帮着救出小猫咪,或者给出个办法,我们都替小猫咪感激不尽。”无奈之下,杨老师只得寻求华商报把他的求助发出来,以期有好心人来帮一帮。(记者 张小刚)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收养 小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