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驾车误入高速降温池 交警救出被困人员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魏茂毓 2017-10-05 06:50:43
[摘要]下午四点多,西安交警高速大队的民警接到指挥中心的通知,说一辆鲁籍牌照的车辆误入了降温池,一车五个人被困在了车内,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昨天(10月3号)下午四点多,西安交警高速大队的民警接到指挥中心的通知,说一辆鲁籍牌照的车辆误入了降温池,一车五个人被困在了车内,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当民警赶到位于西商高速葛牌收费站以东的一处降温池,发现一辆白色的商务车正停在水里。降温池一般是给大型车辆车身进行降温的,所以一般池子里的水都在五、六十公分。这辆车由于驶入了水中,导致了车辆熄火。

  西安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西商中队民警陈澍:“全车断电,玻璃(窗户)无法打开,车门当时来开了一条小缝,车体已经全部进水,车地板已经全部被水泡过了。”

  车上当时坐着一家五口人,老两口、年轻的夫妻俩,还有一个不满周岁的孩子,准备到西安游玩,没想到却因为看错了路而直接把车开到了降温池里,车上的老太太身体还出现了不适。

  西安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西商中队民警陈澍:“车上有一位年龄比较大的女士,她感觉身体有些不适,呼吸不畅,我就把她从车里抱了出来,她在路边休息了几分钟以后,呼吸到了新鲜空气,人的精神状态马上就好转了。”

  据了解,王先生一家的车被拖到服务区检查没有大碍后,又开着车踏上了国庆旅游的路途,对于陈澍他们的行为,他非常感动。

  车主王先生:“我非常感动,两个交警直接下到水里,把我家属从车上接出来。”

(记者 魏茂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支队 被困人员 驾车

上一篇:城南客运站客流有所回落 岚皋方向班线停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