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朋友圈”骂交警 宝鸡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7-10-01 07:41:12
[摘要]宝鸡一男子因违法停车被交警依法处罚,心生愤恨,在“朋友圈”里辱骂交警。29日下午,公安金台分局对杨某公然侮辱他人,依法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宝鸡一男子因违法停车被交警依法处罚,心生愤恨,在“朋友圈”里辱骂交警。9月29日,该男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9月28日,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台交警大队中山路中队民警在依法清理交通违法乱象时,发现车牌号为陕C××52H的白色雪佛兰轿车逆向违法停在路边,执勤民警对违法车辆进行了拍照取证和依法处罚。随后,一则恶意辱骂执勤交警的帖子在网上流传,对公安交警正常执法带来极坏影响。

9月29日,金台交警大队中山路交警中队就此向公安金台分局报案。很快办案民警锁定了嫌疑人——38岁宝鸡男子杨某。随后,民警对杨某依法进行了传唤,杨某承认自己故意辱骂执勤交警正常执法,并上网配图发送至朋友圈的违法事实。

29日下午,公安金台分局对杨某公然侮辱他人,依法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超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圈 男子 交警大队 交警支队

上一篇:8580元转错人该咋办 法官:属不当得利可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