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交警高速巡查遇多辆故障车 现场教司机半坡起步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媛 2017-10-02 10:15:22
[摘要]“一辆车的司机口述挂挡后车不走,上车后发现司机不会半坡起步,已教会,驾车驶离… … ”今天( 10月1日) ,媒体在网上报道即时路况时,发出一张微信截图,截图上记录了西安交警一辆警号为9036的巡逻车当天的巡查内容简报。

交警高速巡查遇多辆故障车 现场教司机半坡起步

  微信截图。

  “一辆车的司机口述挂挡后车不走,上车后发现司机不会半坡起步,已教会,驾车驶离……”今天(10月1日),媒体在网上报道即时路况时,发出一张微信截图,截图上记录了西安交警一辆警号为9036的巡逻车当天的巡查内容简报。记者统计发现,这些影响交通的车辆有的是因为临时故障,有的理由则让人啼笑皆非。

  根据记录,交警当天清理了应急车道停车3辆,故障车5辆。其中,1辆车没油出高速买油去了;1辆爆胎出高速买轮胎去了;1辆皮带断了出高速买皮带去了;1辆事故车停在应急车道未见司机,已经拖离;1辆司机口述挂档后车不走,还往后溜车,上车体验后发现,司机不会半坡起步,已教会,驾车驶离。

  最后交警无奈地表示,请节日出行的伙伴们,加满油、多带几条轮胎和皮带、练好车技,高速行车不可大意,出行前切记保证车况良好!随后,西安市交警支队官微也转发了这条消息,称“蜀黍要管事情太多咧”。

  网友“西安梦小宝古装儿童摄影”留言说,“哈哈,要笑死我吗,这警察蜀黍管的事也太多了吧,还负责教开车呢?”网友“第三车厢”表示,看到半坡起步已教会,笑得肚子疼。

  网友“蓝色幻想_37793”说,司机咋当的啊,事可真多啊!“司机啊,长点心吧,国庆假期车比较多,在高速上不是闹着玩呢。”网友“我是你宝宝”表示。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半坡 故障车 交警支队 截图

上一篇:"黄金周"华山游客爆满 首日7千余人雨雾中登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