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一司机清晨醉驾被刑拘 开无牌校车送幼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9 15:46: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长安区一男子胆大包天,无视幼儿安全,喝醉酒了还驾驶无校车标牌的车辆接送18名幼儿,该男子被西安交警长安大队依法刑事拘留。

9月29日上午7时40分许,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环山路中队民警在107省道巡逻中,行径国泰庄园门前,对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长安区滦镇街道金某某幼儿园的陕A43XXX接送幼儿的黄色东风牌大型客车例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酒味较大,涉嫌酒后驾车。民警在对幼儿妥善安置后,将该车驾驶人袁某(男、44岁,长安区滦镇街道人)带回队部,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袁某血醇浓度已超过醉酒标准值。随后在经过对袁某血液检测,血醇浓度达97.74mg/100ml,属醉酒驾车,已涉嫌危险驾驶。

交警长安大队还依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对涉案的车主单位长安区滦镇街道金某某幼儿园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追究该幼儿园法人相关责任。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醉驾 幼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