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初中女生早恋离家出走 蓝田民警跨省寻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5 18:41: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接警民警将这一情况迅速汇报给鹿塬派出所所长支晓毅,支晓毅所长高度重视此事当即安排民警黄西周、舒畅专门负责,尽快立案侦查。办案民警通过询问张某夫妇和张某某的同学、老师得知张某某有早恋倾向,除此之外没有人能提供其他线索。9月28日,民警通过侦查手段获取了张某某在甘肃省张掖市一带活动的信息。事不宜迟,9月29日,办案民警驾车1300余公里,奔赴甘肃省张掖市并与当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但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由于通讯网络升级改造,通过侦查手段获取的线索并不准确,民警扑了个空。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办案民警没有气馁,及时调整侦查思路,把女孩张某某近期频繁联系人作为工作重点,这时一个与张某某网名正好对仗的网名出现在民警眼前,经过侦查掌握该用户和张某某均在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活动。顾不上休息,9月30日,民警又驾车900余公里赶赴甘肃省庆阳市,连续的驾驶和工作,让两名民警的身体均出现不适,但是一想到张某夫妇期盼的眼神,民警就更加坚定信心,一定要把张某某找回来。终于10月1日下午,在甘肃庆阳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民警在一家小旅馆内将已离家出走6天的张某某及其网友寻回。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初中 女生 早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