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庆长假陕西那些身影感动着我们……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7-10-06 07:17:4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安康市自来水公司职工许攀、张翔在检修设备。

  10月2日凌晨,高滩镇万兴村十组陶家院子因滑坡行成堰塞湖,致使陶礼胜等33名群众受灾。王钊除投身抗洪抢险外把合作社房屋腾出来供受灾乡亲使用外,还无偿投入挖掘机到堰塞湖排险。

  国庆节前,安康江北、高新区等地曾一度供水中断。为最大限度的保障居民在国庆节期间用水正常,国庆节长假期间,张翔、许攀等安康市自来水公司职工在汉滨区建民办红土岭水源地坚守岗位,做好管网的修复和机器的检修。

  连日来岚皋县堰门镇等地遭受强降雨侵袭,致群众受灾。该镇镇长余林在组织干部群众做好抗洪抢险外,今天特地还带着月饼等慰问品到96岁的抗战老兵田昌友家中,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余林说,抗洪救灾中能突显党员干部的担。“中秋节看望抗战老兵就是要继承和学习老革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当前的工作。”

  10月3日,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两学一做”的实际行动激发抗洪救灾的磅礴力量,有力有序带领群众组织防、抢、撤工作,妥善安置受灾群众,一手抓抗洪抢险、一手抓生产生活。据悉,国庆长假期间,安康有5万名干部“双节”期间坚守一线做好防汛救灾和脱贫攻坚。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这些抗洪抢险救灾中的身影,有的清晰,有的模糊,让人敬佩。或许,给他们拍摄照片的同事或朋友技艺不佳,但我们却能从中感受到责任与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抗战老兵 安康瀛湖 国庆长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