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稀奇!重庆一村民家产"怪蛋" 蛋壳凹凸不平似核桃

社会新闻 视界网 作者:唐杰 2017-10-07 08:42:10
[摘要]记者就此咨询了合川畜牧部门,技术人员分析,这类鸡蛋形成的主要原因是母鸡产卵时受到惊吓,致使鸡蛋在发育过程中钙化不均匀,最终导致外表畸形,但这种蛋营养价值与正常的鸡蛋没有什么差别,可正常食用。


微信图片_20171006180543

  视界网消息,鸡蛋的外壳一般都光洁圆滑,而今天(10月6号)记者在重庆合川龙殿村村民唐龙家中见到一枚奇怪的鸡蛋,它的外壳竟像核桃一般凹凸不平。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枚鸡蛋与普通鸡蛋相比,颜色相似,比普通鸡蛋略大,外壳呈螺纹状凹凸不平,将这枚鸡蛋打碎,里面和普通鸡蛋并无差别。

  据村民唐龙介绍,下这枚鸡蛋的母鸡是大半年前从市场买回来的,平时喂食玉米、稻谷,但以没下过这样奇怪的鸡蛋。

微信图片_20171006180550

  记者就此咨询了合川畜牧部门,技术人员分析,这类鸡蛋形成的主要原因是母鸡产卵时受到惊吓,致使鸡蛋在发育过程中钙化不均匀,最终导致外表畸形,但这种蛋营养价值与正常的鸡蛋没有什么差别,可正常食用。

微信图片_20171006182251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蛋壳 核桃 鸡蛋

上一篇:儿子中秋不回家 母亲带手工月饼送到北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