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庆长假西安六大客运站发送旅客108万人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08 17:36:56
[摘要]转眼长假结束了,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六大客运站获悉,长假期间,六大客运站发送旅客约108万人次,各大客运站客流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提高。

  转眼长假结束了,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六大客运站获悉,长假期间,六大客运站发送旅客约108万人次,各大客运站客流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提高。

  三府湾客运站小长假期间共计发送旅客6.5万人次,节日前期客流主要集中在永济、芮城、河津等山西方向和阎良、户县等中短途方向,节日后期主要集中在苏州、上海等江苏以及阎良、户县等中短途方向。

  纺织城客运站“双节”客流主要以探亲流、学生流和旅游流为主。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商州、商南、丹凤、山阳、洛南、壶口、宜川、黄龙以及渭南、渭北地区和湖北上津地区。节日期间,纺织城客运站共发送班次5300余班,运送旅客16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发送班次增长3.12%,运送旅客增6.70%。

  城西客运站客流假日期间,发送旅客29.8万人次,

  节日期间,员工们顾不上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该站长假期间捡到或通过电话为旅客找到的行李、钱包等物品156件,其中有大量现金和票据的钱包5个,都一一归还失主。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9月30日发送32099人;10月1日发送35878人;2日发送25919人;3日发送19606人;4日发送16113人;5日发送16475人;6日发送16955人;7日发送17670人,预计8日今天发送1.8万人,黄金周假期预计共发送旅客19万。

  8日城南客运站迎来返程高峰,旅客发送量大约为2.8万人次,车站安排150辆旅游加班运输,客流方向主要在汉中、安康以及鄠邑区方向,尤其是前往鄠邑区的大学生为多。整个假期,城南客运站发送旅客量将会超过21万,和去年同期比较,增加大约15%

  城北客运站黄金周共安全发送班次:5676班,运送旅客人数:16.02万人次。

  9月30日上午10点左右客流上升,到10月1日到达3.2万人次,10月2日回落至2万余人,3日起保持在1.3万人次左右。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长假 西安

上一篇:今日寒露明日我省降温6-8℃ 注意防寒保暖 下一篇:女子拒发生关系被网友拘禁 莲湖警方成功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