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上榜共享单车最热十城 大雁塔成热门景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静 2017-10-09 06:34:31
[摘要]根据小黄车“奇点”大数据平台的数据,十一假期共享单车出行最热的TOP10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成都、天津、深圳、广州、西安、武汉、杭州、南京。

  国庆期间你是怎么出行的?10月8日,华商报记者从共享单车ofo小黄车发布《2017年十一假期出行数据报告》中了解到,西安连日的阴雨并没有影响到“骑士”们出行的热情,西安上榜假期共享单车出行最热的TOP10城市,排名第7位。

  根据小黄车“奇点”大数据平台的数据,十一假期共享单车出行最热的TOP10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成都、天津、深圳、广州、西安、武汉、杭州、南京。其中,成都、天津超越广深两座一线城市,成为最热出行的TOP3、TOP4城市。

  在出行场景方面,共享单车用户在十一出行主要以消费和旅游为主,主要集中在商圈、景区、交通枢纽。全国共享单车出行的最热TOP10景点依次为:杭州西湖、北京天安门、上海外滩、北京故宫、成都宽窄巷子、北京颐和园、南京中山陵、厦门鼓浪屿、西安大雁塔、上海东方明珠,且大部分景区共享单车出行热度涨幅是平日的2倍以上。

  有分析人士表示,西安上榜共享单车最热十城也预示着西安逐渐进入了休闲型城市,共享单车这一休闲的出行方式正逐渐改变着西安人的出行方式。 华商报记者 王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商圈 一线城市 共享单车

上一篇:陕西首单苹果价格指数保险在延安签单落地 下一篇:国人旅游一年花4.6万亿 西安旅游徘徊亏损边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