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5“强驴”穿越秦岭不慎迷路 警方15小时营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10-09 07:22:03
[摘要]5名驴友穿越秦岭时不慎迷路,幸好警方、救援队及时出动让5人转危为安。

5名驴友穿越秦岭时不慎迷路,幸好警方、救援队及时出动让5人转危为安。

10月7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报警称,五名驴友(四男一女)于10月6日下午2时许从滦镇鸡窝子村蛤蟆沟上山计划经鹰嘴崖从凤凰咀下山,由于天降大雨,五人准备的衣物、灯源、电源、雨具不足,导致在鹰嘴崖东侧沟道迷路。

据了解,5人在山上淋了一夜雨,浑身湿透,多次试图走出被困的竹林均以失败告终。被困人员只有一部手机有电,但电量微弱,一人出现失温症状,随时有生命危险。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带陕西秦岭救援队、鸡窝子村村民等30人上山展开救援工作。历经15小时搜救,众人终于在次日凌晨4时许顺利将被困人员带下山,无一人受伤。

党某获救时称,他平时经常在青海登山探险,另外四人经常在秦岭山登山穿越,这条路线至少走了3次以上。尽管都是“强驴”,但还是不慎被困,幸亏救援人员不懈营救,太感谢他们了。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强驴 穿越 营救

上一篇:华商热线丨丁白路巷口公厕收费1元合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