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商热线丨丁白路巷口公厕收费1元合理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10-09 07:10:04
[摘要]太白南路小区丁白村与丁白路巷口有一个公厕,如厕要交费1元,不知是否合理。9月2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9月25日读者来电:太白南路小区丁白村与丁白路巷口有一个公厕,如厕要交费1元,不知是否合理。

  9月2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9月29日收到回函:经调查,该厕所原为陕建八公司门面房的电房储备室,后为照顾本厂下岗老人的生活问题,临时租给私人看管,用作内部临时厕所,方便八公司所建门面房使用,老人负责打扫卫生,后因附近居民逐渐如厕多了,老人为补贴家用,收取了部分费用。街办工作人员和陕建八公司进行沟通,八公司表示将立即关闭厕所,10月15日合同到期后及时终止租赁关系。另由电子城街办出面派专人对该临时厕所挂锁封门,由陕建八公司给门面房使用人书面通知如厕到东侧800米处的免费公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丁白路 厕所 如厕

上一篇:全国首趟众筹火车从西安至榆林 票价差别不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