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丁白路20辆车被砸 10月7日至今共90多辆车路边被砸

西安新闻 作者:赵国强 2014-10-19 07:04:41
[摘要]接群众举报,昨日上午,丁白路路边停放的近20辆小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有被翻动的痕迹。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10月7日凌晨,航开路30多辆停放在路边的小车玻璃被砸;10月10日深夜,光华路至少40辆停放路边的车被砸;昨日,再次发生一起车辆被砸案件,停放在丁白路路边的近20辆小车惨遭“毒手”。

  华商报记者从公安雁塔分局获悉,接群众举报,昨日上午,丁白路路边停放的近20辆小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有被翻动的痕迹。而在附近停放的一些货车却免遭“毒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办案民警表示,接连发生路边小车被砸案件,也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目前正在抓紧破案之中。再次提醒广大车主,不要将“后备箱”当成“保险箱”,不要将贵重财物放置车内。此外,夜间停车时最好将车停放在停车场或者有监控摄像、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尽量不要给犯罪分子造成可乘之机。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丁白路 毒手 保险箱 后备箱 小车

上一篇:大学生报名当天被确诊恶性肿瘤 遭截肢后无学可上 下一篇:西安俩老人外出逛街突遇大雨 好心人送伞不留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