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兴平市一小区一夜45辆车被砸 专砸15万以上车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08 06:40:12
[摘要]昨日凌晨,两名小偷溜进兴平市一小区内,打砸车玻璃盗窃,一夜间45辆车遭到“毒手”。华商报记者从兴平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处了解到,昨日凌晨4时许接到群众报警,警方正在统计具体损失情况。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昨日凌晨,两名小偷溜进兴平市一小区内,打砸车玻璃盗窃,一夜间45辆车遭到“毒手”。

  被砸车辆均是15万元以上

  昨日,闫女士向华商报记者反映,她家所在的兴平市小阜新村小区内,一夜间有数十辆汽车被人砸了玻璃,有的车内财物被盗。闫女士说,她自己车内一个装有4000元现金的钱包被盗。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小阜新村小区时,一些被砸玻璃的车主已将车开走送修,现场还有10多辆被砸车停在原位,大多是15万元以上的车,以越野车和SUV为主。农用车、小货车和较老旧的车辆则免遭毒手。

  据介绍,小阜新村小区是原小阜村整体拆迁后搬到这里的,平时居民都把车停在单元楼下。昨日凌晨3时许,有居民发现有两个人影在小区内鬼鬼祟祟的,他们追过去时,对方从南门逃走了。随后,他们发现有不少车辆被砸。

  安保不到位给小偷可乘之机

  昨日,在居民的指引下华商报记者发现,该小区北门并未装大门,小区东侧围墙还有一大段缺口。

  据小阜村村委会一名干部介绍,该小区的实际性质算是村子,没有专业的物业,是村委会在管理,在小区里停车不用交费。“以前偶尔有村民的车辆被砸、被偷,但还没这么严重过。”这名干部介绍,经初步统计,被砸车辆有45辆。

  华商报记者从兴平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处了解到,昨日凌晨4时许接到群众报警,警方正在统计具体损失情况。一名办案民警表示,此次车辆被砸和小区安保措施不到位有很大关系,希望小区加强安保的同时,居民也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兴平 小区 砸车 车玻璃 毒手

上一篇:咸阳8县长开微店卖苹果 一县长半月卖了200多箱 下一篇:咸阳交警为向女友求婚 找人故意违法领"爱情罚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