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平56万斤莲菜滞销 西安等地不少单位个人愿收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8 06:56:4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昨日,华商报A10版报道了兴平市庄头镇160余亩56万斤莲菜滞销一事。昨日上午,来自北京、山西、西安、安康等地不少单位和个人表示愿意收购,帮助莲农解决燃眉之急。

  李女士是西安一家单位的工作人员,昨日上午,她打来电话说,他们单位食堂想买一些莲菜,以缓解莲农的销售难问题。北京一家专门卖蔬菜的电销平台负责人打来电话说,如果价格、质量都合适的情况下,他们愿意全部收购56万斤莲菜。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把有意向收购莲菜者的电话提供给了庄头镇政府的工作人员,经过他们对接,已有客商和莲农达成收购协议。此外,在兴平投资的浙商也表示,愿意收购一部分莲菜用来搞公益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莲菜 庄头镇 单位食堂 蔬菜 浙商 达成收购 电销 客商 兴平市 李女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