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KTV老板坐火车嫌下铺喝酒太吵 偷走其手包泄愤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10-09 16:33:19
[摘要]列车上铺乘客嫌下铺乘客喝酒太吵,影响自己休息,竟偷包泄愤。近日,齐铁警方侦破一起旅财被盗案。而犯罪嫌疑人被抓后,辩解称自己偷包是为了泄愤。

  坐火车嫌下铺喝酒太吵KTV老板竟偷包泄愤

  列车上铺乘客嫌下铺乘客喝酒太吵,影响自己休息,竟偷包泄愤。近日,齐铁警方侦破一起旅财被盗案。而犯罪嫌疑人被抓后,辩解称自己偷包是为了泄愤。

  9月18日2时30分许,由大连北开往伊春的K1021次列车在绥化站开车后,7车厢一下铺旅客张某被列车开动的声音震醒,突然发现自己放在铺位上装有2000余元现金和一部华为牌手机的手包丢失。随后,乘警走访旅客未发现可疑情况,将警情上报齐铁公安处。根据失主反映的情况,齐铁公安处乘警支队刑警大队的侦查员将从德惠站到绥化站间下车的旅客作为重点调查对象。经向列车员了解,此区间该卧铺车厢只有一名李姓旅客在哈尔滨站下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民警发现,李某下车后多次回头看向列车车厢处,这一行为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齐铁警方介绍,嫌疑人李某,是双鸭山市一家KTV的老板。9月30日10时许,当侦查员前往李某在双鸭山市经营的某KTV进行调查时,李某本想抵赖,但民警在其办公室阳台处找到张某丢失的手包。经讯问,李某交代,案发当日,张某上车后便与同行人聚一起喝酒聊天,声音吵闹,影响自己休息,但因畏惧对方人多,当时并未制止。自己在哈尔滨准备下车时,发现张某沉沉睡去,且其手包放在身侧位置,怒气未消的李某便决定拿走张某的手包给他一个教训。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KTV老板 坐火车 偷包

上一篇:小伙沉迷网上赌博无法自拔 9个月输光60万贷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