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人遭车辆多次碾压路人旁观?西安交警:假的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7-10-09 21:05:28
[摘要]今天(10月9日)上午,一则消息在网上流传,消息称昨天傍晚一老人在西安西郊制药厂十字路口遭多车碾压而路人却袖手旁观。目前,西安交警莲湖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已对涉案的两辆出租车进行全面调查,随后会依法公正处理。

\

  事发现场。西安交警莲湖大队 供图

  今天(10月9日)上午,一则消息在网上流传,消息称昨天傍晚一老人在西安西郊制药厂十字路口遭多车碾压而路人却袖手旁观。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该消息有涉嫌夸大的成分,并不属实。

  上午,有消息称西郊制药厂十字路口一位老人不知何故卧躺在地上,一辆出租车从老人腰部碾过并逃离现场,过后又有一辆出租车从老人头部碾过,而在此过程中围观人员无人向前施救,大部分人也不愿出面作证。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该消息不实。

  今天中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作出通报称,10月8日19时20分许,一名青年男子饮酒后坐在汉城路与丰镐路十字机动车道内,被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出租车剐蹭倒地,后又被一辆由西向东行驶至此的出租车从其上肢驶过。接群众报警后,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至现场,伤者很快被120急救车送至医院救治。经医院初步检查,伤者为上肢骨裂伤,无生命危险。

  记者进一步了解得知,该青年男子在被第一辆车租车剐蹭倒地后,并无大碍,但由于视线较差,第二辆出租车司机并未看到地上的男子,从其肩胛位置轧过,造成肩胛骨骨折。周围围观群众因无医疗救助常识不敢贸然施救,在拨打急救电话后部分群众围在该男子身边,试图营造安全区域,避免造成二次伤害。

  民警介绍,受伤男子既不是老人,男子腰部、头部也未遭碾压,周围群众也并未袖手旁观。网帖中的描述有夸大成分,且多处描述不实。目前,西安交警莲湖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已对涉案的两辆出租车进行全面调查,随后会依法公正处理。记者 刘望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部门 老人 碾压 民警 车辆

上一篇:西安西华门处罚站启用人脸识别技术抓拍闯红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