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拖拉机失控致13名学生死伤 驾驶员被判两年

社会新闻 潇湘晨报 作者:周凌如 2017-10-10 09:15:50
[摘要]今年4月13日上午,醴陵市德才外语学校一群学生正在组织活动,一辆失控的拖拉机撞过来,一名学生当场死亡, 12名学生受伤。案发后被告人赔偿了受害人及受害人家属53000元,法院酌情对其从轻处罚。

  本报株洲讯 今年4月13日上午,醴陵市德才外语学校一群学生正在组织活动,一辆失控的拖拉机撞过来,一名学生当场死亡,12名学生受伤。10月9日记者了解到,经醴陵市法院判决,孙某犯交通肇事罪,判有期徒刑两年。

  4月13日10点20分左右,孙某持“C1型”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一辆大中型拖拉机沿醴陵市西山公园景区内道路由西往东下坡行驶,途经醴陵市西山公园党校大门附近景区路段时,没按操作规程安全操作,导致下坡制动过程中气压不足,制动失效,与醴陵市德才外语学校组织活动的多名学生相撞,造成阳稳灿当场死亡、张世纪等12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经醴陵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认定:孙某承担此事故的全部责任。

  法院认为,被告人孙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造成重大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十人不同程度受伤,负事故全部责任,其行为已经构成交通肇事罪。案发后,孙某在现场等候处理,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系自首。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孙某从轻处罚。案发后被告人赔偿了受害人及受害人家属53000元,法院酌情对其从轻处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驾驶员 下坡

上一篇:香港机场一客机装货时突然发生火灾 烟雾弥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