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老汉想找个老伴 两婆婆相亲收礼后失踪

社会新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7-10-10 09:27:01
[摘要]楚天都市报讯72岁的杨爹爹丧偶后,想再找个老伴一起共享晚年,两个月里,他先后与两名婆婆相了亲,可两名婆婆分别索要了近万元的“见面礼”后,就再也不见面了,连电话也不接。

  楚天都市报讯 72岁的杨爹爹丧偶后,想再找个老伴一起共享晚年,两个月里,他先后与两名婆婆相了亲,可两名婆婆分别索要了近万元的“见面礼”后,就再也不见面了,连电话也不接。9日,杨爹爹说起两次相亲的经过很生气。

  杨爹爹是孝感人,老伴两年前过世,之后,他就从孝感搬到东西湖,随着儿子在汉生活。今年5月,杨爹爹有了再找个老伴的想法,这也得到四个子女的支持。8月,他看到婚介广告,其中一条信息引起他的注意。

  “退休医生,年龄68岁,……”杨爹爹说,他见对方条件比较合适,于是联系了婚介所的罗某,当月7日,他、罗某以及退休女医生杨婆婆在航空路见了面,他怕被骗,还特意查看了杨某的户口本和身份证。杨婆婆当时自称没有子女,老伴去世多年,现在和人合伙开妇科诊所。

  “我是农村的,年龄也大她几岁。”杨爹爹说,他当时还怕女方不满意自己,说了自己的担忧,可女方称这些她都不介意。

  第一次见面后约一周,杨婆婆主动约杨爹爹在江汉路再见面。杨爹爹回忆,这次杨婆婆说双方能不能最后走到一起,要听她妹妹的意见,还要他准备五千元钱的见面礼给她妹妹。又过一周,他再与杨婆婆以及杨婆婆的妹妹见了面,给了钱后,杨婆婆就爽快同意两天后两人就可结婚。

  两天后,正当杨爹爹满心欢喜联系杨婆婆时,对方却表示自己病重无法结婚。

  杨爹爹说,至今他给杨婆婆打过上百个电话,可对方很少接听,到最后对方根本不接听。

七旬老汉想找个老伴 两婆婆相亲收了见面礼后失踪

  这种事不止发生一次。杨爹爹说,9月6日,有一名自称姓张的婆婆称通过中介获得了他的电话,表示希望与其相亲,可见了三次面以后,张婆婆同样索要4000多元的“见面礼”,可他给钱后,张婆婆也不再见面,不接电话了。

  楚天都市报记者随后用杨爹爹的电话给杨、张两婆婆打电话,可电话只响了一声就被挂断了。

  武汉一位知名“红娘”听说了杨爹爹的事情后表示,杨爹爹极可能遇到骗子。在相亲过程中,女方找男方索要“彩礼费”“见面费”,男方就一定要注意,防止上当受骗。即使在两人约会时,最好也实行AA制。双方结婚前最好不要赠送、接受贵重礼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老伴 相亲 彩礼

上一篇:香港机场一客机装货时突然发生火灾 烟雾弥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