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秦岭普降雨雪影响通行 交警劝返无防滑车辆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7-10-10 16:52:17
[摘要]秦岭山区普降雨雪影响通行,交警正劝返无防滑措施车辆。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近期的连阴雨导致秦岭山区气温骤降,从今日(10月10日)凌晨开始,210国道山区段996KM—1002KM(鸡窝子至秦岭分水岭)普降雨雪,路面湿滑,影响车辆安全通行。

秦岭普降雨雪影响通行 交警劝返无防滑措施车辆

秦岭山区普降雨雪影响通行,交警正劝返无防滑措施车辆。

秦岭普降雨雪影响通行 交警劝返无防滑措施车辆

秦岭山区普降雨雪影响通行,交警正劝返无防滑措施车辆。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近期的连阴雨导致秦岭山区气温骤降,从今日(10月10日)凌晨开始,210国道山区段996KM—1002KM(鸡窝子至秦岭分水岭)普降雨雪,路面湿滑,影响车辆安全通行。

  记者今天从西安交警长安大队了解到,交警秦岭中队已启动恶劣天气情况应急预案,民警正不间断加强山区路段的巡查和管控。沣峪口公安检查站开始对进山车辆进行检查登记。

  交警已指派专人密切关注路面通行情况,对没有随车携带防滑链的车辆进行劝返。

  目前,秦岭分水岭段雨雪仍在继续,预计今晚部分路段可能会出现路面结冰现象,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尽量避免进入秦岭地区路段,确须进入的司乘人员应注意行车安全,做好防滑措施,确保安全、有序通行。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防滑措施 秦岭山区

上一篇: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 西安列入首批使用城市 下一篇:西安青年电影人在首届金帧国际短片电影节获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