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青年电影人在首届金帧国际短片电影节获奖

要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肖杨 2017-10-10 17:06:01
[摘要]十一黄金周期间,首届中国·韩城金帧国际短片电影节在韩城举办,来自全球65个国家的1.2万余部短片,包括全球67个国家和城市的国际城市旅游宣传片67部参加活动。

\

  十一黄金周期间,首届中国·韩城金帧国际短片电影节在韩城举办,来自全球65个国家的1.2万余部短片,包括全球67个国家和城市的国际城市旅游宣传片67部参加活动。

  据了解, 本次电影节分为国际优秀短片电影竞赛、“你在我心中”72小时短片电影竞赛、“视·觉城市”国际旅游宣传片大赛、“鹰之眼”航拍大赛、最受观众欢迎奖、短片电影即兴配乐竞赛等单元。 其中,“你在我心中”72小时电影竞赛邀请到了10支国际专业团队和11支国内专业团队参赛;“鹰之眼”航拍大赛吸引了国内的27支团队参赛。 来自西安美术学院和西安广播电视台的青年电影人共同组成的“九记”短片创作团队,在“你在我心中”72小时电影竞赛单元中荣获二等奖,也是此单元中国唯一获奖的团队。此次金帧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活动,为国内外电影艺术家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创作的平台,同时也成就了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短片电影盛会。(陕西日报记者 肖杨)

\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金帧 青年电影 电影盛会

上一篇:秦岭普降雨雪影响通行 交警劝返无防滑措施车辆 下一篇:给顾客注射销售"三无"美容针剂 西安两人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