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户人家门前现深坑 车刚挪开人就掉进去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7-10-10 19:55:39
[摘要]今天下午,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学巷里边,一户人家的门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深坑,房东凑上前观察时,掉了进去。”  听到有人呼救声,当时就在马路对面的另一名小伙闫博和挪车的小伙王鹏一起,赶快救人。

  今天下午,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学巷里边,一户人家的门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深坑,房东凑上前观察时,掉了进去。

  挪车的小伙 王鹏:“刚开始只是小洞,房东让我挪车,我挪完车,就看见房东掉进去了。”

西安一户人家门前现深坑 车刚挪开人就掉进去

  听到有人呼救声,当时就在马路对面的另一名小伙闫博和挪车的小伙王鹏一起,赶快救人。

  救人小伙 闫博:“下面有两米深,头顶距地面一米五,通过画框的料条给拉上来的。”

西安一户人家门前现深坑 车刚挪开人就掉进去

  刚被从深坑里拉出来的房东晁师傅,吓得不轻。

  房东 晁师傅:“一开始洞不大,我发现下面是空的。(洞上面)还有个车,我让把车挪走。但是我听见有水响,不知道水的来源,我想弄大一点看看,结果就掉下去了。”

  记者发现,下陷的深坑大约有6个平方米大小,最深处约三米,坑内有一截水管不停冒水,碑林区柏树林街办,三学街社区的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赶到,拉起了警戒线,防止有人靠近危险区域。随后也联系了西安市政和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

  记者:“这水管是你们的吗?”

  自来水公司 抢修人员:“像是,咱们现在把水先停了然后再检查。”

  西安市自来水公司城区管网所生产科长 董方:“我们现在根据现场开挖以后,发现是由于长安学巷26号陶瓷下水管断裂,长期渗漏造成了地基下沉,影响到我们的下水管道(断裂)。”

  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表示,自来水管修复后,还必须修好下水管才能正常供水。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房东 抢修人员 自来水公司

上一篇:七旬老人昆明路被撞昏迷不醒 民警寻家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