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男子专对老人金耳环下手 警方监控锁定嫌疑人

咸阳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宫茜 2017-10-10 20:00:24
[摘要]9月6号中午,咸阳渭城区的辛女士和丈夫在自家商店门口搬运货物,突然一名男子骑着自行车从她身旁的马路上飞驰而过。

  9月6号中午,咸阳渭城区的辛女士和丈夫在自家商店门口搬运货物,突然一名男子骑着自行车从她身旁的马路上飞驰而过。她愣了一下神的功夫,又一名男子从身旁急速跑了过去。当时他还纳闷,啥事这么急?

  从视频可以看到,辛女士从自家面包车上下来后,穿黑衣骑自行车的男子从她身边疾驰而过,而紧跟其后奔跑着的男子像是喊着什么,这也引起了辛女士和路人的围观。之后大伙才明白奔跑的男子是一名热心群众,当时他正在追赶那名抢夺金耳环逃跑的嫌疑人。搞清楚状况后,大家立即报警。

  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新兴路派出所民警李伟:“她们记得不是太清楚,都反映说是嫌疑人是一名二三十岁的年轻小伙。”

  嫌疑人作案的目标是老人耳朵上佩戴的金耳环,这起案件引起了民警们的高度重视,民警们回想到在八月底有一起类似案件。经过大量的调查分析,民警们很快就有了新发现。

  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新兴路派出所民警李伟:“身手敏捷,抢完了以后立马就跑,对监控进行仔细分析以后,我们一致认为,这名嫌疑人年龄应该是在四十岁以上,通过作案手法判断,他应该是有抢夺前科的。”

  经过排查,民警们锁定了54岁的吸毒人员姜某,姜某今年7月刚刑满释放,在对姜某行动轨迹进行摸排后,确定其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11号在掌握大量证据后警方一举将姜某抓获,在其家中发现作案时所穿衣物和逃跑时所骑的自行车。据姜某交代,他将抢来的金耳环快速出手后,换得的钱都用来吸食毒品。目前,姜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男子 金耳环

上一篇:旬邑八旬老人深沟困3天3夜 渴了就喝渠里雨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