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一前西安周边游问题多 西安旅游局已严肃处理并整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0-11 11:09:14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590pp0p.jpg

  旅行社宣传资料

  一日游乱象多 旅行社连夜被召集开整改工作会议  

  9月26日,在西安火车站附近华商记者被拉上一辆中巴车,开始所谓“精品东线一日游”。然而,旅行社并未与游客签订正规旅游合同,还把游客带到了不提供门票的人造景区。当游客中途退团退费时,被各种推脱。

  对于游客的这一遭遇,9 月30 日,西安市旅游局安排西安市旅游市场稽查队工作人员,前往涉事企业陕西中旅假日旅游有限公司解放路分公司进行调查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临潼区旅游局进一步调查了解情况。

  30 日晚,西安市旅游局召开火车站地区所有经营一日游活动的旅行社参加整改工作会议,明确要求,经营一日游的旅行社必须严格规范服务,所提供的产品线路不能任意更改。旅游过程中,不得进入购物场所,不得使用无资质车辆和无资质社会闲散人员提供服务。旅行社必须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妥善处理投诉。同时,要求新城区旅游局、火车站广场管委会进一步加强对火车站地区的巡查力度,杜绝违规揽客行为。

  10 月1日,西安市旅游市场稽查队组织到新城区火车站的实地检查。10 月2 日,西安市旅游局组织相关部门赴临潼区联合执法检查。临潼区和新城区在节日期间,保持持续对市场进行严格监管,工作人员在火车站广场、兵马俑景区等游客密集热点区域现场执勤。

相关热词搜索: 十一 西安旅游局 周边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