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司机为躲避违停处罚 将旧罚单贴车上被识破

社会新闻 现代金报 2017-10-11 14:37:10
[摘要]怎样将人行道当作停车场而不被处罚?经验丰富的“老司机”灵机一动想出一招“移花接木”,然而终究难逃执法队员的“火眼金睛”。

怎样将人行道当作停车场而不被处罚?经验丰富的“老司机”灵机一动想出一招“移花接木”,然而终究难逃执法队员的“火眼金睛”。

10月10日上午,北仑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新碶中队执法队员在岷山路上巡查时,发现一辆机动车大摇大摆停在人行道中央。

队员准备对其依法实施违停抄告,却惊奇发现该车上已贴有违停抄告。

难不成是其他执法队员贴的?由于执法队员巡查地点较为固定,所以对开过罚单的车辆会有比较深刻的印象。执法队员小张确定,该车此前并未被其抄告。

为了弄清楚事情原委,执法队员当即上前仔细查看这张违停抄告单,发现到处都是“破绽”:

首先,单子上字迹有的粗、有的细,显然不是一支笔所写,这不符合书写习惯。再一看,车牌号、违停时间、牌照颜色都明显被人用较粗的笔改过,这位“老司机”还自作聪明地将牌照颜色从“蓝”改为“白”。

最明显的破绽就是,抄告单上违停时间是10月10日9时02分,而此时才10月10日8时54分。

这显然是一张被故意涂改的违停抄告,系车主为逃避违停抄告所为。

看着这张抄告单,执法队员哭笑不得,立刻补开罚单,并收回了那张“伪装”的抄告单。随后,执法队员通过智慧城管中心大数据平台找到该车主,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躲避

上一篇:2岁男孩高速上被甩身亡 父母称或因孩子玩车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