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申通西北转运中心搬迁 有货车滞留5天等待卸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08:12:05 编辑:王彬 作者:杨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1287.jpg

  已紧急抽调人员

  预计2天内卸完

  华商报记者在该转运中心看到,院内建设还未完毕。数十辆货车车尾门打开对着快件分拣区域,工人们正忙着卸货、分拣。问及为何货车无法按时卸货,一名工人头也不抬地说:“人手不够么!”

  在该转运中心行政部,一曲姓经理说,申通西北转运中心原址在三桥附近,10月3日搬到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由于新的分拣线调试时出了一点小问题,加之原来的工人不熟悉新的分拣线,分拣不及时造成卸货延迟。

  曲经理称,10月10日最多时有80多辆货车排队卸货,目前他们已紧急从各站点调了200余人,加上原有的200多名员工,现在共有400多人分两班昼夜不停分拣卸货。剩下近60辆车的货,预计2天内可卸完。

  曲经理表示,为保证等待司机的就餐问题,转运中心食堂免费提供每日餐食。而对于司机们说的因等待产生的损失问题,曲经理说司机们可以联系雇他们拉货的申通分公司协商处理。华商记者 杨皓

相关热词搜索: 卸货 货车 转运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