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女孩带闺蜜出走见男网友 为买票不吃晚饭

社会新闻 潇湘晨报 2017-10-12 09:27:57
[摘要]湖北15岁女孩小怡与继母发生矛盾,与闺蜜小佳一起到长沙来见男网友。10月9日21时20分,长沙车站派出所接到通报,两名15岁在校女生小怡和小佳离校出走,两人购买了当日Z149次列车武昌至长沙的车票,请求协助查找。

本报长沙讯 湖北15岁女孩小怡与继母发生矛盾,与闺蜜小佳一起到长沙来见男网友。10月10日凌晨,长沙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湖北警方协查通报后,将两名少女拦下,并让其家人带回。

10月9日21时20分,长沙车站派出所接到通报,两名15岁在校女生小怡和小佳离校出走,两人购买了当日Z149次列车武昌至长沙的车票,请求协助查找。当日23时53分,长沙民警发现了两名女生并将其带至派出所。

经询问得知,10月9日小怡与继母因琐事发生矛盾,便打算离家出走。而此时,小怡一年前认识的男网友邀请她来长沙,于是她与闺蜜小佳以需要出校购买生活用品为由,向老师请假外出。

10月9日下午,二人出了校门后,便凑钱从鄂州乘车到了武汉,再购买了当天Z149次列车的无座车票前往长沙。两人称,其实她们通过车窗看到站台上的警察后就慌了神,还磨蹭了很久才下车,而民警了解到两人为了凑钱买票,连晚饭都没有吃,到了长沙身上只剩下几十块钱后,民警立即买来了方便面、矿泉水,并找地方安排她们休息,同时联系其家长。

10月10日7时40分,两名女生的家人赶到长沙车站派出所,将她们接回了家。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闺蜜 出走 男网友

上一篇:巧克力 饼干 纸片 这个男子包里都是新型毒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