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冒充客服骗大学生1万元 潜逃数月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10-12 20:18:43
[摘要]10月10日晚,西安铁路公安处杨凌站派出所民警在出站口开展治安巡逻时,抓获涉嫌电信诈骗案的逃犯尹某。

  10月10日晚,西安铁路公安处杨凌站派出所民警在出站口开展治安巡逻时,抓获涉嫌电信诈骗案的逃犯尹某。

  据了解,尹某系陕西宝鸡人,今年5月份,尹某在江苏苏州打工期间整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偶尔一次听到电信网络诈骗“来钱快”,于是就动了歪念头。尹某使用他人身份证办了多张银行卡,并冒用银行工作人员或支付宝、微信客服人员,以密码失窃、信用风险等方式,误导诱骗多名受害者上当。6月21日,尹某又冒充银行理财客服,以高收益为诱饵,一次性诈骗浙江省杭州市某学院李某10000元,随后被浙江杭州公安局上网通缉。

  据查,尹某有犯罪前科,是个惯犯,15岁时因抢劫罪被法院判刑,坐了四年牢;去年在兰州打工期间尹某在多个金融APP上先后透支借款12000余元,还款日期到期后久拖不还,上了“老赖”的黑名单。

  目前,尹某已移交浙江杭州公安部门。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崔苗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银行客服 诈骗

上一篇:西咸新区赴广州精准招商 软件行业对接会召开 下一篇:男子把车放4S店喷漆遇火灾 赔偿难达成一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