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与家人吵架欲跳楼 消防员飞身而下一把推回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10-11 16:39:07
[摘要]宝鸡陇县一中年妇女因为家事与家人发生争吵,坐在5楼窗户边上欲跳楼轻生,危急时刻,陇县消防战士刘超升身系安全带从6楼飞身而下,一把将轻生女子推回屋内。

145928480.jpg

  10月10日下午,宝鸡陇县一中年妇女因为家事与家人发生争吵,坐在5楼窗户边上欲跳楼轻生,危急时刻,陇县消防战士刘超升身系安全带从6楼飞身而下,一把将轻生女子推回屋内。

  记者从陇县消防中队了解到,10月10日14时50分,中队接到报警称陇县南岸新城有人欲跳楼轻生,接警后,消防队立即集结所有人员,准备救生器材,并与公安局联系对案件地点进行人员疏散与警戒,对跳楼人员进行情绪稳定。

  15时09分,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妇女坐在三号楼一单元5楼窗口处,情绪极不稳定,很难接近进行沟通,现场民警正想办法与该妇女沟通。

  见此情景,消防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将人员分为两组,一组由指导员李斌斌带领负责警戒,与轻生妇女沟通,并在地面铺设救生气垫进行保护,另一组由中队长王文博带领到6楼进行救援。

  15时42分,消防战士刘超升身系安全带从6楼飞身而下,一把将轻生女子推回屋内,将其成功救下,整个过程不过几秒钟时间。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跳楼 消防战士 宝鸡陇县

上一篇:女子五星酒店内摔断三颗牙 酒店回应与其无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