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供热管网需要改造 纠结费用居民担心影响供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20:19: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k9524d1.jpg

  据该小区一位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小区业主签字距离满足三分之二同意的数量还差700户,如果费用迟迟落实不了,改造就会拖延,冬天能不能供暖不好说。据悉,之前有施工单位已经垫资动工,但由于费用没落实,可能随时停工。

  为什么不签字同意呢?该小区有业主认为:“热力公司环保供暖,为何要广大业主买单?”也有业主明确表示支持,供暖最重要,冬天不受冻才是硬道理。

  尚品美地城:二期今年第一次供暖 就要用大修基金业主难接受

  高新另一个小区尚品美地城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小区二期一位业主说,二期去年才交房,今冬将第一次供暖,从来没享受上暖气,居然就要用大修基金来改造管网?令人有些难以接受。“有些小区改造是开发商或物业支付的费用,我们小区为什么要用大修基金?”

  对此,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改造是“不可抗力”,并非设施质量有问题。目前只有一半业主签字同意,所以无法动工,如果迟迟人数不够,可能会影响按时供暖。

相关热词搜索: 供热管网 汽改水 费用 供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