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赴广州精准招商 软件行业对接会召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19:53:29 编辑:强鑫 作者:吕宏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岳华峰在致辞中表示,广州一直是西咸新区的学习标杆和扩大对外开放的重点区域,已经同广州南沙新区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批广州企业也已经在西咸新区投资发展。西咸新区是全国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按照“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的发展定位,全面融入大西安建设,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着力于建设品质高端的城市功能,大水大绿的生态格局,内陆改革开放的新高地,优质高效的投资服务环境和现代前沿的产业体系,打造西部地区条件最好、环境最优、品牌最靓的投资凹地和开放高地。希望企业通过本次对接会,进一步了解西咸新区,在此投资兴业。西咸也将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

  随后西咸新区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新区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招商项目,并着重介绍了信息,希望更多的广州企业来新区投资兴业,共同发展。广东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晖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未来强强联合,以广东的软件产业优势助力西咸新区的发展,鼓励广东企业把握机遇,拓展空间,取得新的发展。

  西咸新区入区企业广州蓝盾副总经理黎智慧说,吸引企业落户的是西咸新区高效的政府服务,辈出的人才资源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希望更多的广东企业家朋友选择西咸。

  在随后的政企交流对接环节中,双方就入区企业扶持政策、发展前景、金融创新合作模式、生活配套等问题进行交流互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广州 精准招商 软件行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