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飞来横祸 西安8旬老人被空中坠物砸中头部昏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20:19: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微博博文称事发地点在西门外沃尔玛旁,而沃尔玛超市在西门内有一家,西门外却没有,显然信息不太确切。“我们接到的求助信息是西门内沃尔玛超市旁边的小巷中,伤者被送到西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西安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事发地点。 “这是西门沃尔玛后边的道道里头,一个女剃头师父给老人坐路边剃头呢,楼上头掉下来好多砖头,女剃头师父砸到腿了,问题不大,后来推着自行车走了,那个老人被砸的不轻,直接砸到头了,一直就没起来,从倒下一直没见动弹,我带宝宝去儿童医院检查,刚好路边下车,听到那边有人说出事了,已经报警。”网友“lucky烁然”解释了事发时现场的情形。

  记者从西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事故共造成两名伤者,其中50岁的王女士伤势较轻,但经查发现,她右侧第5到8根肋骨骨折,右侧锁骨骨折,气胸。重伤老人身上的身份证显示,他姓贾,80岁,“送来时已经意识模糊,呕吐,医院紧急开通绿色通道进行检查抢救。”西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接诊大夫薛医生介绍,经检查,老人颅内出血,急需进行手术,院方紧急将其转入神经内科安排手术事宜,“暂时还未联系到这名老人的家人。”薛医生说。

  据悉,事发后当地警方及街办都曾派人到现场善后此事。截至记者发稿前,老人伤势虽然危重,但仍在救治过程中。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西门外 砖块 老人 头部昏迷

Top